2023体教联盟田径赛(第一站)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1日---12日,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鹤壁市田径协会、鹤壁市青少年体育协会承办,鹤壁市星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鹤壁市雨众食品有限公司大力赞助的2023体教联盟田径赛(第一站)在玉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

此次交流赛由来自濮阳、鹤壁两市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本次比赛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00米栏、4×400米接力、跳远、标枪、铁饼、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5000米竞走十二个项目。比赛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奖、优秀教练员奖。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其中我校在训运动员王旭以16.44米勇夺男子高中组铅球冠军;男子高中组100米有8人突破11秒关口;高中男子组400米前5名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

田径是所有运动项目的基础,通过此次比赛,在体育教育联盟这个平台下,各教练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田径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比赛切磋,相互取长补短,参赛者们互相学习,共享成功的喜悦,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蔡艳靖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