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于2022年5月11日开始比赛。通过在线报名与上传视频、网络投票、专家打分等几个环节,于2022年6月24日进行成绩公告。

本次比赛设有个人和团体项目,分陈式、杨式、吴式、武式、孙式太极拳竞赛套路、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四十二式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剑和太极扇等个人项目,以及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八法五步)等团体项目。我校体育教师牛长江、秦瑞瑞、夏璐、张利娜四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比赛的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共有1276支企事业单位参与了团体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比赛,近1600人参与了女子D组的个人比赛。通过前期的努力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团体项目取得第17名,荣获此项目的一等奖;秦瑞瑞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夏璐、张利娜均获得个人项目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在太极拳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运动技能水平与风采,对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实践环节、增强教师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