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8-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5至20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本届运动会是加快发展我省学校田径项目,加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努力开创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的一项具体有效的措施。共有98所高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人数多、规模大、社会影响广泛,对推动我省高校体育工作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我校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在比赛过程中顶住炎炎烈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最终,我校获得一枚银牌、一枚铜牌、1个第五名和1个第七名的好成绩,续延军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王国华和史雅馨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