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华光”体育展示暨秋季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日上午9.00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华光”体育展示暨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在校的党委委员、各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等和近3000余名学生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同志主持,院长蔡太生同志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苏众同志宣布开幕命令。

九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及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华光”体育展示。整个展示过程“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田径运动会共有27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

“华光”体育展示和运动会比赛期间,体育健儿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体育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赛事之中,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宗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获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华光”体育展示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最佳编排奖、最佳创意奖的单位分别是:

优秀组织奖

医学院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精神文明奖

护理学院 医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最佳编排奖:

医学院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最佳创意奖:

机电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获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华光”体育展示前三名的单位是:

第一名:护理学院;

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名。人文教育学院

获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

优秀组织奖

人文教育学院 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

护理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建筑与设计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获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团体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

第一名:人文教育学院

第二名:医学院

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