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4月23日上午在千鹤之舞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主办,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院的进一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兴趣。

本次比赛共有十个二级学院42名男女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参赛的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比赛,赛制为单淘汰制,进入前八名后采用附加赛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的是赵晨光医学院,第二名是朱宸皞护理学院学院,第三名是王宇飞本科部,第四名是魏千程人文教育学院,第五名是李子琦医学院,第六名的是宋卓林人文教育学院。

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是杜冉护理学院,第二名的是赵亚慧护理学院,第三名的是徐雪茹人文教育学院,第四名的是胡元冉本科部,第五名的是李铭杰建筑设计工程学院,第六名的是孙雪莹本科部。护理学 院医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人文教育学院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建筑设计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同时,高玉格等8位同学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的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在相互切磋球技的同时,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学院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乒乓球运动的锻炼价值,积极加入到健康锻炼的队伍中,远离各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精彩的人生增加了浓重的一笔,祝我们的比赛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