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各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开封大学顺利召开。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协会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主席、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河南省学生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刘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胡红权、开封大学学生处处长孙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红权秘书长主持。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主席褚建新致辞。储主席感谢各级领导对会议召开的辛勤付出,感谢开封大学的精心筹备和无微不至的服务。高度评价了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各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的意义,并从2019年度协会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计划两个方面总结和展望了协会工作。

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突出贡献单位、跆拳道示范校、最佳校外专业团体、优秀指导教师、十佳裁判员、十佳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等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我院跆拳道运动员王哲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运动员,我院并获得跆拳道“宣传与推广委员会鹤壁分会”资格与荣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