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上午8:10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玉兰园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校的党委委员、各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等和近万余名学生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同志主持,院长蔡太生同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张艾青同志宣布开幕命令。整个开幕式过程“隆重、热烈、精彩、圆满”。

本届运动会共有九个二级学院代表队、中专部及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的660人参加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共有大学生280名男女运动员、中专生26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13个项目697人次的角逐。7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4个项目484人次的角逐

在整个运动会比赛期间,学生体育健儿和教职工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体育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赛事之中,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宗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比赛期间,有一支特殊的队伍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就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筑梦青春先锋队》。在比赛现场有他们维持秩序的身影,在交通路口有他们维持交通安全的身影。在整个运动会期间,保证了运动会有序进行和师生的人身安全。

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一等奖的单位:护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二等奖的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

三等奖的单位:医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中专部

二、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单位:

护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医学院

三、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

护理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专部

四、中专组团体前三名

第一名的是:中专部

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

五、大学生组团体前三名

第一名的是医学院

第二名人文教育学院

第三名鹤壁工程技术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