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2020年“活力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体彩杯·我要上全运”河南省地掷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体彩杯·我要上全运”河南省地掷球公开赛于11月12日-15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和焦作市体育局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汇聚赛场展开精彩竞技。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竞赛项目,专业组设有塑质地掷球(三人赛),大金属地掷球(男女准确抛击、男女单人连续抛击)和小金属地掷球(三人赛、男女准确抛击)比赛;大众组设有男、女小金属地掷球靠圈比赛。

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小金属地掷球团体项目季军,杜子康获得男子准确抛击季军,罗培秀和袁慧敏分别获得女子准确抛击季军和第四名,同时我院还荣获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