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至27日,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共斩获金、银、铜奖项等共17项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参加比赛单位有河南大学武术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等57支高校代表队,700余人。赛事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设有20多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密儿荣获太极球个人比赛一等奖,24式太极拳第二名和初级剑术第六名;段自健荣获太极球个人比赛二等奖;王雪荣获太极球个人比赛三等奖,初级刀术第六名和少林拳第七名;郑佳兴荣获太极球个人比赛三等奖和太极短器械第七名;张巧利荣获太极球个人比赛三等奖和初级刀术第八名;李相泽、李赟和王子璇分别获得太极球个人比赛三等奖;程嘉丽荣获初级棍术第四名。此外,学院武术队还获得集体太极球三等奖和女子团体第八名的成绩,秦瑞瑞和吴琼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线上比赛展示了我院优秀的武术教学水平,检验运动训练成绩的同时,对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宣传作用,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教师自身的竞技水平,对中华优秀传统体育项目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