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啦啦操健身操竞赛成功举办——笑靥如花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5:30分,由体育运动学院主办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健身操竞赛赛,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如期举行。由全校二级学院精心选拔的代表队,共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赛事。

色彩斑斓的花球,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我院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院系风采。那阳光般的笑脸、活力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大家呈现一幅幅精彩画卷。

经过激烈地角逐,大专组啦啦操自选套路由护理学院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分获二等奖,建筑设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与材料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大专组啦啦操规定套路由人文教育学院获冠军,护理学院获得大专组健身操轻器械冠军。

我院啦啦操健身操竞赛举办比赛旨在吸引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啦啦操健身操运动行列,让学生们体验美与力的魅力,促进啦啦操健身操运动在学校全面开展、推广和普及,把先进的体育理念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学生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