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智慧中原2021年河南省青少年线上智力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高校体育协会、河南省棋类协会等8个单位承办的“智慧中原2021年河南省青少年线上智力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河南省青少年线上智运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为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电子竞技共6个项目。我校学生在此次运动会上共获得8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3个优秀奖,李波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本次线上智运会以“弈动中原风 智绘中国梦”为主题,充分利用智力体育项目的独特优势,采取“体育+互联网”模式,将平日里的纹枰对弈、科技创新、团队作战的线下智力体育主阵地,转移至互联网云端举办,既丰富了广大青少年寒假居家健身的活动内容,又提升了他们动手动脑等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智力体育项目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