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晨光”“曙光”体育活动第十届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河南省“晨光”“曙光”体育活动第十届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开幕。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主席、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志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王天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希科,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晓伟,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秘书长、本届锦标赛仲裁委员会主任郝晓伟,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本届锦标赛技术代表吕化,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跆拳道国际级裁判、本届锦标赛总裁判长常兆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校副院长李希科致辞。他首先代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社会各界朋友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李希科强调,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竞技体育比赛、高水平运动员培养、体育场馆建设、全民健身普及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国家、省运动队以及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输送各类高水平运动员900余人,并获得了“河南省跆拳道示范校”等荣誉称号。李希科表示,此次赛事由我校承办,既是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对我校的关心和信任,更是提升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水平、推动高水平学校建设的良好机遇。我校一定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