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潮迅速升温,为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的发展和激发大一新生的兴趣。提供羽毛球爱好的平台,旨在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特此策划举办一年一度的羽毛球大赛,羽毛球羽毛球赛,是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激发羽毛球爱好者运动的潜力。

本次大赛共有12支二级学院代表队,700多名学生参加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81名裁判参与和组织裁判工作。

获奖人员冠、亚、季军各三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5名,具体名单如下:

团体赛

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晓明常帅隆赵会聪李鑫蕊王智

亚军鹤壁工程技术学院袁梦石芳陈壮李义涛荆素祥

季军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宋丁丁张星宇胡义迪董铭珠

个人赛

男单

冠军 徐晨雨 医学院

亚军郑玉宝 人文教育学院

季军李坤龙 护理学院

一等奖杨东桦侯苏杭郑政

二等奖刘意豪王宇飞范留鑫杜奎元杨冠锋杨佳琦

三等奖王万通胡金岩刘明辉陈世博李杰王耀国丁家兴 李芝贤张飞姬瑞杰黄鹏辉张灵通

女单

冠军 张佳怡 人文教育学院

亚军 周璐 护理学院

季军 殷安然人文教育学院

一等奖曹晶文张星宇姚梦祎张惠雯

二等奖赵丹姜贝刘微张欢曾夏苹宋苗苗夏烨

三等奖刘一凡叶丹丹冯梦婷吴韶鸣 牛晨阳李佳董晓雨 李贝贝王娜焦玲 方雨晴 陈文静 宋康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