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学校千鹤之舞体育馆开幕。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
      在开幕式上,比赛的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围绕比赛进行了宣誓。我校学生为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带来了舞、啦啦操、跆拳舞等节目。在表演跆拳舞时,我的运动员轮番表演了后空翻、踢木板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5天,分别设置了专科甲组、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本科丙组7个组别37个奖项,参赛选手将通过品势、竞技、跆拳舞、对练、击破等项目展开角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