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2届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颁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河南省高等学校试点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要求,我校已完成2022届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的颁发工作。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学生的“第二张毕业证”。为全面推进我校相关工作的实施,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实施方案》,并成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工作领导小组,在教务处统筹安排和各二级学院协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获得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的颁发。

我校始终重视学校体育的发展,按照“教会、勤练、常赛”要求,立足于体育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稳步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