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举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体育运动学院邀请学校科技处王勇强副处长,举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专题讲座,会议由牛长江副院长主持,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勇强副处长首先立足职业院校发展,阐释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意义和发展目标,并对体育运动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中心”科研平台的建设,提出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深入挖掘体育文化内涵和大力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发展思路,为平台下一步建设给予指导性建议。最后,针对教师关注的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认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解答。

通过本次科研专题讲座,解决了老师们在科研活动中遇到的困惑,使大家对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的认定有了清晰认识,参会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增强科研创新意识和能力,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活动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