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坤主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公体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坤主任结合近几年来高校中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解读党纪条规,特别在新形势下,针对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行为,给与会人员上了堂生动又警醒的讲座。同时结合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强调要认识新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明确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突出新标准,推动工作责任落实。

参加完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对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