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体育教研部李坤主任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做主题讲座,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坤主任在讲座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这个经历了南湖烟雨、井冈烽火、遵义会议、延安宝塔、钟山风雨、南国春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始终初心不改、壮志不移。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指引我们战胜了种种困难,取得了如今的伟大成就。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这种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不断激励着党不断发展壮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