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鹤壁好人馆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7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来到鹤壁博物馆参观学习了鹤壁好人馆“文明在身边、创建促变化”摄影展

全体教师在牛长江副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文明在身边、创建促变化”摄影展。摄影展充分展现了鹤壁市在城市面貌、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在鹤壁好人馆参观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馆内的文字、图片、视频,学习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这些道德模范和“好人”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无愧为时代的楷模。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鹤壁好人”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鹤壁的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