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教师荣获鹤壁市全民健身月“运动达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运动学院秦瑞瑞老师于5月27日至29日参加鹤壁市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月举行线上全民健身”活动,在参赛中经过精心设计、悉心录制,提交了《健身气功》作品,一招一式的真功夫,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自如,得到了广大网友、评委的高度赞扬,最后荣获健身气功组“运动达人”荣誉称号。

 

体育运动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为全院师生精心设计了一系列适合居家健身活动指南和指导视频,在家中也做好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坚守健康防线这是我院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的一份责任,也是日常教育教学研究的展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教师日常学习和培训,把过硬的教学基本功作为展示自身专业素质和人格魅力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教育理念、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精准育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