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举办“如何提升我们的科研能力”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上午,体育运动学院按照学校科技处《关于组织开展提升科研能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举办“如何提升我们的科研能力”主题讲座活动,体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张健研究员的视频讲座。

张健研究员详细阐明了职教科研的意义,重点指出了职教科研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就如何提升我们的科研能力,给出了一些中肯建议,即从扎实的科研积累、明确的科研时间、强烈的科研意识、创新的思想见解、熟练的写作技巧等方面努力。明确了科研兴教,向教育科研要质量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思想。

参加完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对高职院校科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不断增强科研意识,立足日常教学,创新思想见解的努力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