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主席罗米诺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07-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在鹤壁市湘江体育活动中心举办的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主席罗米诺一行到鹤壁考察的欢迎仪式。同日下午2点,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主席罗米诺先生,国际地掷球驻华代表贝尔纳先生和意大利地掷球界最大的企业家安琪先生,及其秘书史密斯女士,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部部长刘荣跃,省社体中心冯书记,市体育局局长路照峰、马建平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小金属掷球项目开展状况的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医学院和外语系两部门大力支持,组织了外语系和医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25日上午的欢迎仪式,以及下午罗米诺一行来我院的考察活动。

在我院图书信息大楼前,由我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李坤主任、李冬老师等人陪同下,罗米诺主席参观了我院地掷球比赛场地,听取了我院李冬老师对我院掷球运动开展情况和发展设想的汇报。罗米诺主席、贝尔纳先生和刘荣跃部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罗米诺主席说:“希望你们把这项运动开展的更好,项目开展的更全,场地更好一些,我会尽全力将国际大赛安排在你们这里,并给予一些资助。”国家体育总局刘荣跃部长也表示在我院地掷球项目的发展上给予全力帮助。省社体中心冯书记和市体育局路照峰局长表示尽最大力量资助我院把这项运动开展的更好。贝尔纳先生说:“我是第三次来这里,我和这里的老师、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机会我还会再来。”同时表示会把国际高水平的地掷球球队介绍过来进行技术交流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