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河南省高等学校试点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的要求,我院2021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12月下旬顺利完成。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坐位体前屈、女生仰卧起坐、男生引体向上、立定跳远等项目。此次测试在智能化体质健康测试中心采用全新设备进行,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做好测温、消毒、保持安全距离以及设置隔离点等防疫措施,确保了本年度测试的安全、有序、高效,顺利完成了对全院近两万人的测试。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不仅全方位地检测了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也为体育课程改革提供了数据支撑,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老师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