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10年我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工作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我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工作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201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工作中,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授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组织奖。


2010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体质测试中心对在校的7000多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在学院各部门的支持下,在二级学院的配合下,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了信息采集、体质测试、数据整理,并按时将测试结果上报国家教育部。工作中测试中心克服了诸多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测试前,首先对测试仪器进行检查,确保测试期间仪器不出现机器故障,其次,准确的导入测试学生信息,确保每个学生都能顺利的进行测试,最后对承担测试任务的教师进行培训,确保老师能熟练地掌握仪器的使用。测试中,在全体体育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做到了不漏测,不错测,每名教师都能够如实准确地完成自己承担的测试任务,并及时收集整理当天的测试数据。测试工作结束后,对所测试7000多名学生的数据进行仔细的整理,在上报的过程中做到不漏报,不错报。最终圆满地完成了2010-2011学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公体部体质测试中心将继续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再接再厉,使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跟上一个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