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1月29日,体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副书记李清刚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苦干实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培养者和优秀竞技体育人,为确保我市高质量培养输送体育后备人才、确保高水平体育强市而努力奋斗。同时加快推动我校在河南省的成绩,努力在河南更加出彩。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算成功。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行政干部带头学,起好先锋模范示范作用。特别在仔细研读决议,要做实做细做好。四是抓紧组织师生进行各个层面的学习和交流。号召全体教师、教练迅速行动起来,抓实抓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大胆转变教学观念、践行多元化的体育教学,根据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多层次教学。尽快把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一线,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深入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