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八点半,体育运动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刚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通过学习,全院党员干部认识到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应以身作则,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学校、体院发展目标,抓住关键,创新方法,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把行动落实在高质量发展中。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鹤职院力量。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苦干实干,加快推动我校在河南省的影响力,努力在河南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工程”建设工作,在优化专业设置、加强教学科研、打造创新创业高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持续不懈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培养者和优秀竞技体育人,为确保高质量培养输送体育后备人才、确保高水平体育强市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