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赴浚县卫西工委旧址开展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5日,体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刚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党员赴浚县兵役局旧址、裴庄卫西工委旧址等鹤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在浚县兵役局旧址,大量的珍贵文献和丰富资料,直观地展现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浚县军民英勇抗日光辉事迹,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地了解了浚县军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抗击日寇和国民党反动派的光辉事迹。在裴庄卫西工委旧址常仙甫旧居,跟着讲解员一同了解了常仙甫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党员们给烈士敬献花篮,并为烈士三鞠躬。在中共卫西工委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员们的合作初心,提高了政治意识,增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起到了统一思想行动的作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合作初心,在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