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次专题学习

 

331午,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体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刚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李清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

李清刚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树立正确党史观、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树立正确党史观,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应该坚持的原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所要达到目的,对于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要意义。

李清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用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