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23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副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集体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起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努力的奋斗元年。体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和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形式学党史,开展专题学习突出学习成果。二是要针对教师、学生等不同群体,分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习教育广覆盖。三是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聚焦教育实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体院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利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