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学院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和任务、加强学习和思考、主动担当和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双高工程”建设任务,体院于2021年9月18日召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体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专题会议上,牛长江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上学校领导的讲话,总结了体院“双高工程”2020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双高工程”建设工作。

李清刚副书记做了《在“双高工程”建设中体院应该怎么办》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快公体和体校人财物的融合、重点项目创国家品牌、准确定位运动健康指导培养方向、成立体育产业学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体院还将在近期召开系列会议专题研讨、推进“双高工程”建设工作。

5240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海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