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

----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竞赛成功举行

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由公共体育部主办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千鹤之舞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院八个院系,11支队伍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分大专组规定套路及自选套路,中专组有氧健身操规定套路和街舞规定套路,共计四个大项目。

首先,护理学院代表队随着音乐走进舞台。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为本次大赛开了一个好彩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我院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经过激烈地角逐,大专组规定套路由护理学院获冠军,自选套路由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季军;中专组有氧健身操规定套路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获冠军;街舞套路由人文教育学院获得冠军。

我院健美操、啦啦操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举办比赛旨在吸引更多的学生、学校参与到健美操、啦啦操运动行列,促进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在学校全面开展、推广和普及,把先进的体育理念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学生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