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阳光体育冬季活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3-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国家教办体卫艺[2013-0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河南省《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阳光办[2013]010)号文件精神,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依据,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培养集体主义情感,增强学生耐力素质,再次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二、活动主题

励志从长跑开始

三、参加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至2014年4月

五、实施方法

1、通过院广播站,对全院师生宣传我院“阳光体育与快乐校园同行”冬季体育活动的意义,使我校全体师生都能以高昂的激情投身到本次活动中来。

2、在法定工作日内以班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冬季体育活动。

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在辅导员、班干部的组织下,在校内集体组织体育活动,然后以全班同学的活动时间评定成绩。

六、管理办法

1、各二级学院、班级确定专人负责管理。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参加体育活动的本学院、本班级的组织、记录以及监督、检查等工作,每天做好体育活动情况记录。

2、校学生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定期或非定期地进行抽查、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典型事例和先进事迹,进行表扬。

3、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进行认真总结并及时上报总结材料。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benbird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