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武术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号上午,在众多武术爱好者的期盼中,我院第一届大学生武术竞赛在老校区2号楼前正式打响。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由8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的初级长拳三路、少林拳、初级刀术等3项竞赛项目。

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坚持文明比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初级长拳三路前八名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开元,护理学院苏醒,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石亚磊,机电工程学院苗志民、孙紫阳,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魏宇飞,机电工程学院李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韩胜利;获得女子初级长拳三路前八名的有:护理学院杜文萌,经济管理学院程余、高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张艳萍,护理学院崔雪慧、马文雪、程晓欢、姜莎莎;获得男子少林拳前八名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仁豪、宋昊兵,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宋凯旗、崔志强、李昀辉、陈海龙、胡金魁、郭帅旗;获得女子少林拳前七名的有:经济管理学院栗冰,人文教育学院宋留阳、岳悦、王欣丽、吴一歌、冯心彤、张保玲;获得女子初级刀术第一名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程余;获得男子初级刀术前八名的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徐明辉,机电工程学院杨尚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登超,机电工程学院苗志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功喜,机电工程学院李钊、李广冲,医学院张志文;获得优秀裁判员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乔翠芳、杨霞等等;获得优秀辅导员的有:王超慧等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benbird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