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上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31日,我院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测试工作,数据上报完成。本年度共测试一年级学生2236人次,二年级学生2628人次。

本年度的大学生体质测试内容有了很大的变化,6月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下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3]439号)紧急文件,文件要求10月31日之前完成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并上报,测试内容进行修改,增加了跑的项目,原来选项测试的项目改为必测的项目,项目为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女800米跑、男100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共9项。所有测试数据必须在10月31日前上报。教育部将对测试的数据进行分析整理,组成专家组对各省上报的数据进行抽查。由于新生入学后进行军训,军训后才开始测试,公体部全体老师克服了时间短.场地少.任务重的困难,在新、老校区同时测试,所有老师尽职尽责,在各二级学院和各班班干部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所有的测试任务。

体质测试中心

2013年11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