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8-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08-2009学年

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教育部开展《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公体部对学生进行体质测试,本学期08级学生参加测试,学生总数超过3000多人。特别是教育部要求,每年11月份左右前将本年度测试数据汇总上传,为完成教育部下达任务,4月份公体部抽调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图片)

公体部选派专职教师负责,按标准完成了08级学生个人数据的采集整理。体质测试场地狭小成为一大难题,为此我们安排体育教师在体育课堂期间进行测试(每节课测试2个班近80名学生),避免了学生多和乱的问题。体质测试开始后,为保证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收集、上传,公体部部分教师放弃休息,进行数据的整理,公体部领导也亲自参加测试工作,并多次到现场视察。截止到现在,共完成3000多人次的体质测试及所有数据汇总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