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明确目标 严抓落实 体院党总支教练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下午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教练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高志丹局长在2023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深化体育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体校全体干部职工以新姿态、新面貌、新气象全面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开局工作。

教练支部书记、校长李清刚主持学习,副校长李金标支部副书记袁慧敏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和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为2024年体育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作为扛稳责任、突破困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动体院、体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李清刚要求,要坚决贯彻高志丹局长在2023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时时事事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力体院、体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要重点以学习为抓手,以“提高学习力就是提高战斗力”的学习理念,培养保持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为实现体院、体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推动学校安全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深入查找体院、体校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根源,抓好整改纠治,以问题导向推动学校工作提质增效、上新台阶。要把推进发展作为第一任务,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进体院、体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蔡艳靖

友情链接更多 >>